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新乡市豫龙纺织有限公司

阻燃面料, 阻燃布, 荧光面料, 荧光布, 防静电面料, 防酸碱面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油田专供防油工作服 防油防水防污三防工作服
油田专供防油工作服 防油防水防污三防工作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1油田专供防油工作服 防油防水防污三防工作服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4 01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油田专供防油工作服 防油防水防污三防工作服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豫龙 加工定制:
材质: 棉,涤 尺码: S,M,L,XL,XXL,XXXL
颜色: 根据客户要求 包装: 根据客户要求
认证: Oeko-TEX100 功能: 防油,防水,防污
交期: 50天 产量: 100000

“油田专供防油工作服 防油防水防污三防工作服”详细介绍

新乡市豫龙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油工作服,采用特种面料,适合频繁接触油、水介质的工人作为劳动防护服装。

该防护服沾油而不浸,遇水而不渗,并克服了透湿与抗油拒水的矛盾,具有良发的透气、透湿性,穿着舒透。符合抗油拒水防护服安全卫生性能要求。

经拒水拒油技术处理过的服装面料,在织物表面形成犹如水在荷叶上滚动效果的疏水功能,同时具有防油的特性,并且经处理过的面料仍然保持原织物的原有特性,处理后的服装更容易清洗。



新乡市豫龙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功能性面料和服装的工厂,我们有多条染色和后整理生产线,年生产能力达3千万米,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阻燃面料和荧光涤棉布的生产厂家,我们生产Proban阻燃面料,CP阻燃面料,EN471荧光布,防静电,防酸碱,抗菌面料等防护功能面料均达到了欧美标准,并通过了Oeko-tex100的认证,也具有SGS,TUV,BTTG等国际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。



我们的服装厂主要产品是工作服,包括消防服,阻燃服,荧光服,防静电服等,款式有连体服,分体服,拼接服装,长/短裤,背心等,并出口到欧洲,美国,澳洲,香港和其它国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